想怎樣就怎樣











{2019 年 07 月 28 日}   忙碌的6月

每年的6月是我的生日月

所以會安排許多活動來犒賞自己

結果就是日子過得非常忙碌甚至覺得疲憊

為兒子在武漢購置的新屋開始裝修

所以6月初先跑了一趟武漢把裝修定案

在武漢和兒子過了農曆生日吃了一頓和牛燒肉大餐

接下來是我送自己的生日禮物到克羅埃西亞一遊

享受了13天的美食美景還度過了此生難忘的生日

因為時差關係及帥哥領隊的貼心安排讓我今年生日祝福多了6小時

這次旅遊我又交了新朋友卻和同遊的旅伴產生裂痕

這大概是此行最美中不足之處吧!

但也讓我重新思考所謂的友誼與人生觀

這個議題等我再沈澱一段時間再來表述

從克羅埃西亞回台兩天我就再次踏上旅途

為了陪伴高齡91的老爸去澎湖三日遊

結果是不僅疲累還把自己曬成黑炭

但也慶幸自己有陪伴老爸同遊的機會

在澎湖我聽到第三次的生日祝福

旅遊結束後還有女兒及另一位因旅遊結緣的生日饗宴

我的忙碌6月就在看似幸福美好的時光中度過

但我內心卻一直在思考這是我想要的嗎?

其實我還是享受了那當下的快樂

我為自己能享受這一切深深感恩

但明年應該會放慢腳步慢慢品味生活的美好~~



海水的顏色真美
太幸運了!

享受生活
人生難得呀!^^



發表留言

et cetera